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应是否有回国打算:那必须的

2021-07-23 07:49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7月22日,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称FF”)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其普通股和认股权证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FFIE.WS”。

在上市仪式上,FF创始人贾跃亭并未上台,而是由现任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全球CEO毕福康主持敲钟仪式。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FF外部合伙人,作为Futurist Alliance”的代表上台为挂牌仪式敲钟。

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采访时表示,FF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说,那必须的。”

据了解,在上市后,FF将拿到价值10亿美元的新融资。

在上市仪式前,毕福康介绍了FF用户生态系统,他称,FF已经申请了880项汽车相关专利,其中550项专利已获通过。

他透露,FF 91已进入预量产阶段,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提供300台,只有少数选定用户才有资格受邀成为首批用户。随着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未来两年FF 91的销量将达4万台,五年内实现27万台的销量。首批量产FF 91预计12个月内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