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号发“我有点大,你忍一下”被骂 享道出行致歉:加强内部审核

2021-07-21 13:42 · 稿源: 快科技

这几天,包括郑州在内的多个河南城市遭遇暴雨,已经有人员伤亡,损失惨重,全国人民都在争相捐款捐物帮助救灾。享道出行昨晚在公众号上以此为热点发表了我有点大,你忍一下”的言论,今天不得不公开致歉。

享道出行在公众号上发表的文章以暴雨预警:我有点大,你忍一下”为标题,本身内容提醒是个好事,这个标题也蹭了最近的娱乐圈热点,然而在河南暴雨成灾的现在,这样蹭热点是极为不适的,引发网友不满。

今天享道出行郑州发布致歉声明,对于7月20日发布的不当内容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感,我们深表歉意!郑州城市官微运营团队发现后已经立即将推文删除,我们将以此事为警醒,内部加强内容审核,避免类似失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