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育碧CEO:若Steam Deck“够大” 会考虑重新在Steam上发布游戏

2021-07-21 11:57 · 稿源: cnbeta

在本周二的育碧第一财季电话会议上,公司 CEO 兼联合创始人伊夫·吉勒莫特(Yves Guillemot)表示:如果 Valve 的 Steam Deck 游戏掌机影响力变得“够大”,那么育碧可能会考虑重新在 Steam 上发布游戏。

在回答有关于对 Steam Deck 的看法时,Guillemot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 Steam Deck 进入这个行业;这表明它继续向市场推出非常创新的新硬件。我们会观察它能产生多大的影响力,如果足够大我们会考虑将游戏放在上面”。

虽然育碧的部分游戏确实上架 Steam,但是包括《地铁:离乡》(Metro Exodus)和《全境封锁 2》(The Division 2)等最近推出的游戏,都是和 Epic 独家合作托管的。自 2019 年以来,育碧就其游戏收入的削减与 Valve 发生了轻微的争执。 Guillemot 坚持认为,它与 Epic 的关系对公司来说只是一笔更好的交易。

然而,Steam Deck 为市场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如果它能崛起,育碧将有很大的动力重返 Steam。虽然 Valve 的游戏盒看起来对其他商店开放,但毫无疑问 Steam 将是默认设置。甚至 Ep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都称这是“惊人的举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