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已与吴亦凡方终止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

2021-07-19 16: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9日消息,继韩束、云听APP宣布与吴亦凡解约之后,腾讯视频今日下午发布微博称,“腾讯视频向吴亦凡方进行了品牌代言人合作撤销告知,已与吴亦凡方终止了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

7月18日晚间,吴亦凡“绯闻女友”都美竹再度在微博爆料称,吴亦凡潜规则多名女性,其中还包括未成年人,自己手上掌握着大量证据。从6月初都美竹闺蜜首次爆料吴亦凡冷暴力和都美竹分手并致其抑郁至今,一个月的时间,吴亦凡事件已经从娱乐圈绯闻演变成社会性事件。

随着舆论的持续发酵,韩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已经相继宣布与吴亦凡方解约。科颜氏、滋源、立白、王者荣耀、康师傅冰红茶、华帝、保时捷品牌官方微博删除吴亦凡相关内容。兰蔻、路易威登、欧莱雅男士、乐堡纯生、宝格丽、得宝也对部分吴亦凡相关微博设置了权限。

此外,央视新闻今年5月曾为吴亦凡新歌做宣传的微博,目前已经删除。天问一号和中国航天探月教育官博也删除了吴亦凡新歌《翱翔》的相关动态。这些均被网友理解为官方下场的信号。

今日早间,吴亦凡发布微博,否认都美竹相关爆料,并称没有什么“未成年”。目前,该微博评论已经超过100万,点赞最多的一条评论为“滚”,近130万人点赞了这个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