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抢瘫网站:Steam Deck掌机预订过程很闹心

2021-07-17 10:33 · 稿源: cnbeta

随着 Valve 开启 Steam Deck 掌机的预订,蜂拥而入的游戏玩家,也挤瘫了官方的预订网页。即使经过了多次尝试,许多人还是只能看着报错页面发呆。再倒霉点,你甚至可能因为短时间内的高频次操作,而被系统给拦在门外。

与最近几场次世代主机的抢购潮一样,Steam Deck 的抢购过程同样闹心。由于官方未能对消费者的需求做出准确的预估,许多人都只能在 Twitter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发牢骚。

由油管知名创作者 Michael“MrMobile”Fisher 分享的截图可知,大家纷纷在其帖子下方留言称遇到了各种花里胡哨的报错页面信息。

即便抢购成功,你也不见得能够在后续顺利完成付款。万幸的是,在女友的点拨下,他最终还是通过尝试 Steam App,顺利地结束了这番战斗。

动画神片《瑞克与莫蒂》共同创作者兼配音演员 Justin Roiland,也在抢购 Steam Deck 掌机时遭遇了“众生平等”的一幕。

Steam 页面显示:“你似乎在过去数小时内一直尝试购买,请稍等片刻再试”。

更加搞笑的是,TheVerge 的 Sean Hollister,竟然遇到了“你的 Steam 账户注册时间太短,因而无法预订”的提示。

然而事实是,早在《Half-Life 2》时期,自己就已经是一位资深的玩家了,然而系统竟然混乱到无法正确判断其使用的骨灰级老玩家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