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获潜望镜相机系统专利 或搭载于2022年新iPhone

2021-07-14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已经获得了潜望镜相机系统专利,据传该系统最快将于明年首次出现在iPhone上。

据报道,苹果的这项专利名称是「折叠式相机」,由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批准。苹果获得的潜望式相机系统试图解决智能手机内部尺寸限制的问题,这种限制会影响图像最终质量。

专利描述了如何通过两个棱镜组合来实现潜望式镜头组,从而进一步地减少镜头模组的体积。此前知名的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琪最初曾表示,苹果将会在其2022年的 iPhone 产品线上加上潜望式镜头,但后来又将他的预期修改为2023年。而其他报告则坚持认为潜望镜相机系统将在2022年出现在一些iPhone型号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应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NIISA联盟2022年度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1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法国已批准苹果iPhone 12的软件更新:将解决辐射问题

    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前两天苹果向法国政府提交了iPhone12软件更新,目前已经通过审批,预计会在近期推送,以解决辐射超标的问题。苹果此前坚称iPhone12已获得多个国际机构认证,并被确认符合全球所有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并表示将通过软件限制来符合法国标准。

  • 新iPhone 15曝光 最高27W有线充仍限制充电速度

    iPhone15系列手机将采用USB-C接口,但充电速度方面仍存在限制。据外媒macotakara报道,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相同,为27W。对于习惯了快速充电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因素。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事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iPhone 15充电速度弱爆了 苹果20W足够

    iPhone15系列被认为是苹果产品中最大的短板之一,主要在于其充电速度相较于安卓阵营的快充技术有较大差距。iPhone15全系列采用了USB-C接口,苹果公司并未限制其充电速度,但新机的最高充电功率仍然维持在27W。虽然与30W的充电器相比,仅仅快10分钟的时间,但20W的充电器所需时间也只需2小时21分钟30W的充电器则可达到2小时11分钟,并且两者在充电过程中所产生的差距不超过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