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降低Model3在澳大利亚的价格 使其有资格获得补贴

2021-07-12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特斯拉上周末在澳大利亚降低了Model3的价格,使基本款在补贴前的价格为59,990澳元。随着价格下降,特斯拉Model3现在有资格在澳大利亚的某些州获得新能源汽车补贴,例如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

特斯拉Model3购买价格因澳大利亚不同的州而有所差异。特斯拉在其配置表中列出的所有 Model3购买价格都包含额外费用,例如配送费用等。特斯拉还将当地印花税、当地注册成本、当地 CTP 和当地牌照费成本纳入其计算中。

总的来说,Model3标准长续航版本车型的价格比之前更低,使其有资格在澳大利亚的某些地区获得补贴。

例如,在维多利亚州,基础款 Model3之前的价格为64,968澳元(31.4万人民币)。随着最近 Model3的价格下降,这款轿车的基本款有资格在维多利亚州获得3,000美元的ZEV补贴。

在新南威尔士州 (NSW),基本款 Model3的原本价格为64,648美元。从2021年9月开始,购买新车甚至二手电池电动汽车或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客户将无需支付印花税,前提是他们购买的汽车低于78,000美元(58,338.54美元)。新南威尔士州的特斯拉 Model3双电机四驱长续航版将有资格获得不缴纳印花税的资格。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还将向购买低于68,750美元车辆的前25,000名购车客户提供3,000美元的补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