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HomePod测试版15.0Beta可能导致设备过热或逻辑板损坏

2021-07-06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适用于HomePod的软件15.0Beta 版本更新的一个测试版会导致严重的过热问题和其他问题。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最近Reddit的多个帖子显示,HomePod软件15.0Beta 版测试版正在造成过热问题。在某些情况下,问题严重到足以导致关机或逻辑板损坏。而除了过热问题,HomePod15.0测试版软件还有很多问题,比如 Siri 无法暂停音乐,触控 HomePod 顶部也不能暂停,只能跳过。此外,HomePod 也无法完成软件降级,只能等待下一个测试版修复。

据了解,苹果没有为 HomePod 提供传统的测试计划。相反只有被邀请的用户可以安装 AppleSeed 测试版。然而,HomePod设备固件已经通过第三方网站在网上泄露,这意味着不属于该计划的用户可以安装测试版固件。

Appleinsider表示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在其主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软件。如果你发现你的HomePod变得异常热,也建议你拔掉它的插头,让它处于关闭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