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又给员工“发钱”!小米再发1.2亿股重奖技术人才

2021-07-06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继前不久雷军发股票激赏工程师之后,小米宣布再发1.2亿股重奖技术人才。

7月6日早间,小米创始人雷军通过微博宣布,小米继青年工程师激励计划后,再次颁布新的股票激励计划。

该计划将向技术专家、中高层核心管理者、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首批入选者等,总计122人,奖励119650000股小米股票。

另外,雷军还公布了小米新十年创业者计划:选拔一批核心技术专家和年轻管理干部,给予类似早期创业者的回报。

7月2日,小米派发了一份“巨额”的股份激励,3904名员工瓜分70231664股的小米股票,每人能平均约分到47万港元。

在以上3904名员工中,有约700名员工入选了小米“青年工程师激励计划”,人均获得了约60万港元的股份激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