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GT大师版核心参数曝光:骁龙870+1亿像素主摄

2021-07-01 09: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不久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微博晒出一张耐人寻味的合影,疑似在为realme旗下一款新机进行预热,随后有数码博主推测该机可能将被命名为realme真我GT大师版,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打 造。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核心参数。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GT大师版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90Hz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矩阵三摄,由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成。此外,该机还将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被称为realme真我GT大师版的新机将采用与OPPO Reno5 Pro+类似的设计,正面将配备一块6.55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将会搭载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辅以最高12GB+256GB的内存规格。此外,该机机身厚度为8mm,重量仅185g,将提供有白色、幻彩、杏色和灰色四种颜色。

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GT大师版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此前realme副总裁徐起曾在社交平台表示:“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realme的第一代大师版手机,到现在看依然十分惊艳,并且非常有辨识度! ”如今realme、深泽直人再次携手合作,全新的realme GT大师版究竟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