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FE通过FCC认证,45W快速充电

2021-06-30 12:06 · 稿源: gsmarena

三星正计划推出Galaxy S21FE(粉丝版),最近几周,关于Galaxy S21低成本变型的传闻不绝于耳。最新消息来自MyFixGuide,它报道三星Galaxy s21fe已经通过了FCC,很快就要上市了。

FCC清单显示了型号SM-G990U和SM-G990U1。这款手机将兼容两款三星充电器:EP-TA800(25W)和EP-TA845(45W),但根据之前的一份报告,这两款充电器都不会包含在盒子中。

Galaxy S21FE之前被发现在Geekbench上,内存为8GB,由Snapdragon888芯片组提供动力。之前泄露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将有不同的颜色选择,背面将采用模压塑料,不过仍然保留了Galaxy S21系列的相机岛设计,不过采用了三摄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