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行Tizen的Galaxy Watch 3无法升级到新款Wear OS

2021-06-29 11:56 · 稿源: cnbeta

今年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宣布和三星合作共同推进 Wear OS。而且三星还表示下一代 Galaxy Watch 将会成为首款运行新 Wear OS 的智能手表。不过有个坏消息是,虽然三星承诺不会放弃基于 Tizen 系统的现有手表用户,但事实上三星已经放弃了他们。

在 I/O 大会之后有个重要的问题没有得到解答,就是现有的 Wear OS 设备能够获得升级?目前这个问题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而对于三星来说,就是现有基于 Tizen 的手表是否能够升级到新 Wear OS?

在其 MWC 2021 会议上,三星向其老款 Galaxy Watch 的所有者承诺,从产品上市起,他们将获得长达三年的软件更新。虽然意在让 Galaxy Watch 的所有者放心,他们不会立即被抛弃,但这间接证实了他们害怕的事情。最新的 Galaxy Watch 3 不会更新到 Wear OS,将继续使用 Tizen 系统,至少是官方的。

一方面,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这些Tizen智能手表运行的硬件平台还不被Wear OS支持。另一方面,这仍然令人失望,因为从硬件上看,这些智能手表应该有足够的性能进行升级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