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供应链制造商称任天堂Switch Pro不会在今年发布

2021-06-29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根据知名YouTube频道SwitchUp发布的推文,任天堂不会在2021年发布Switch Pro主机。帖子中的发布信息据称来自一家中国外围设备制造商,该制造商一直在为Nintendo Switch Pro开发配件。

不过这一消息受到了一些质疑,认为供应商制造商不太可能冒着极大的合同风险泄露有关Switch Pro发布日期的信息。在这之前有多位技术人士称Switch Pro会在今年推出,甚至彭博社也表示Nintendo Switch Pro可能会在9月份上市销售,但也有一些充分的理由认为任天堂可能会在2022年发布Switch Pro。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已经明确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给公司带来了不少影响,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无法生产出我们想要的所有产品。”

另一个认为Nintendo Switch Pro在2022年发布的理由是,许多人认为主机发布的最佳时间是和《旷野之息2》一起发布,目前任天堂已经确认《旷野之息2》在2022年发布。截至到今年3月底,NS平台上《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销量达到了2228万份,为NS平台销量最佳的游戏第四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