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43款新游过审:《轩辕剑柒》《仙剑奇侠传七》赫然在列

2021-06-29 08:06 · 稿源: 快科技

国家新闻出版署于6月28日发布了新一批过审进口游戏名单,本次共有43款游戏过审,其中主机端游戏共10款,PC游戏7款,移动端游戏30款。

《轩辕剑柒》、《仙剑奇侠传七》、由腾讯代理育碧研发的《全境封锁2》赫然在列。

《轩辕剑柒》是经典单机RPG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三款正统续作。已于去年10月29日上架Steam,数字标准版售价99元。

游戏讲述的是太史昭与妹妹安宁的山村生活,被突如其来的诡影打破。为保护妹妹,他不得不与妖魔展开殊死战斗,踏上乱世之旅,以寻求一线生机。与此同时,十余年前太史府灭门的真相,也逐渐被揭开

《仙剑奇侠传七》也已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架Steam平台,页面显示,该游戏将于2021年内”发售,售价未知。

今年1月,《仙剑奇侠传七》试玩版开放,截取了研发阶段的一小部分内容供玩家体验,其中展示了部分战斗系统、角色配音、剧情流程、御灵玩法等内容。

其他四款PC游戏:《夜勤人》、《坦克精英》、《蒸汽战机:联盟》、《避难所:生存》。

手游方面,网易的《漫威对决》、腾讯的《英雄联盟电竞经理》等也已过审。

《漫威对决》是一款由网易研发的旗舰级卡牌对战手游,游戏聚集超过150名漫威角色,全都配有电影CG级的3D打斗动画,告别CCG游戏的纸片碰撞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