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走私犯在印度机场被抓获 身上商品价值13.5万美元

2021-06-26 08:00 · 稿源: cnbeta

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的官员逮捕了三名试图在不支付关税的情况下将80部苹果手机走私到印度的人。2021年6月24日,当地海关在印度海德拉巴的机场查获了大约80部苹果手机,价值134900美元。这些手机被藏在两名乘客的托运行李中,还有一名未指明的第三人也参与其中。

据《印度快报》报道,这两名乘客是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沙迦飞来的。也许是为了把行李留给第三人去取,也可能是因为他们害怕被逮捕,这两名乘客试图放弃他们的行李并离开。

"根据1962年《海关法》的规定,价值[134,900美元]的走私货物被扣押,"一位官员告诉《印度快报》。"此外,根据1962年《海关法》的规定,还从上述人员中的一人身上查获了[54000美元]的现金。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被扣押的手机包括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型号。官员们说,被告人参与了有组织的走私活动,试图逃避支付应税货物的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