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会后纳德拉接受采访:欢迎苹果iMessage入驻Windows

2021-06-25 11:06 · 稿源: cnbeta

微软发布 Windows 11 系统之后,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接受了华尔街日报 Joanna Stern 的网络专访。在采访中重点谈及了这款下一代 Windows 系统,并询问诸如 iMessage 等苹果服务未来是否有登陆 Windows 的可能。

纳德拉在采访中表示:“Windows 11 的一个重要主题就是对第三方应用市场的开放性,微软的最终目标是将平台打造成为其自身微软应用商店范围之外的创意中心。Windows 11 将允许用户运行 Android 应用,但整合度还不够高,而且也缺少对 iPhone 的支持。在这方面,微软希望能够让其[iPhone 和 Windows]更好的的工作”。

纳德拉接着说,和其他公司一样,我们也欢迎苹果在 Windows 上做任何事情,包括将 iMessage 带入到平台上。iMessage 一直是苹果设备的标志,尽管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今年晚些时候将 FaceTime 部分开放给 Android 和 Windows,但 iMessage 仍然是苹果产品的专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