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Ryzen 5950X+RTX 3080 Ti配置无法升级Windows 11?原来是这个问题

2021-06-25 09:29 · 稿源: cnbeta

在发布 Windows 11 的同时微软今天还推出了 PC 健康检查工具,以便于确认你的设备是否能够兼容并升级到新系统。不过有部分用户反馈称,即便性能已经远远超出最低运行标准,但该工具依然会显示“这台 PC 不能运行 Windows 11”,而且没有提供相关的解释。

用户希望 PC 健康检查工具能够告诉他们当前所使用的 PC 在哪个方面无法满足升级 Windows 11 的要求,但在该工具中只是简单的告诉你支持或者不支持,并没有说明原因。

微软官方公布的 Windows 11 最低运行配置如下

有用户@anshelsag 在推文中反馈:“ 如果@微软的#Windows11更新检查器在 PC 健康检查中能告诉你为什么当前设备为何无法升级 Windows 11,那就更好了。另外,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的 Ryzen 5950X + RTX 3080 Ti 系统会显示不兼容。我哪个没有达标?这是TPM 2.0的要求吗? ”

在 @anshelsag 的后续推文中,他表示:“找到了罪魁祸首,@微软应该对系统不兼容的原因更加透明。在X570 Taichi板的CPU设置中找到了fTPM的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