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首汽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汽约车致歉声明:加强司机培训 强化乘客一键报警等功能

2021-06-21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在今天下午杭州富阳区首汽网约车事件调查结果公布后,首汽约车发布《致歉声明》显示,从首汽约车获得《致歉声明》显示,平台将更加严格司机行驶路线规则,加强司机沟通方式方法培训,同时还将强化乘客行程分享、一键报警等安全功能。

首汽约车平台表示,对于高女士的受伤深表歉意,并对后续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的不当言论,向高女士及其亲属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首汽约车对该事件进行如下反思:

1、将更加严格司机行驶路线规则,避免由于偏航、临时改变路线等使乘客产生误解。此次事件起因为由于司机临时偏航和更改路线而产生,未来公司将对司机行驶路线制定更加严格的规则,避免由于偏航或临时更改行驶路线等情况造成乘客误解,引发乘客负面情绪。

2、对于司机沟通方式方法培训不足。此次事件由于司乘沟通不畅引发乘客误解,导致乘客跳车,说明我司在司机沟通方式方法的培训方面存在不足,未来我司将重点加强此领域的培训,增强司机沟通意识与沟通能力,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3、将在乘客上车前,强化提示乘客行程分享、一键报警等安全中心各项功能的使用,使乘客途遇疑似问题事件征兆时能够第一时间选择报警,保障人身安全。

今天下午富阳发布公布了这起网约车事件调查结果,根据涉事车辆录音,司机张某法和乘客高某之间就“车辆不按导航行驶”有过简短交流和分歧,但未有明显争执等异常情况。经调查,公安机关未发现网约车司机张某法涉嫌刑事犯罪或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