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投资370亿开建全球总部 一期2024年竣工

2021-06-19 18:29 · 稿源: 快科技

传说中的企鹅岛”果真来了!

6月19日消息,据深圳商报报道,腾讯大铲湾项目正进行基坑支护施工。

根据报道,从宝安区发改局获悉,腾讯大铲湾项目去年已取得建设许可,目前正在进行基坑支护施工。腾讯方面证实,已经动工的地块正是企鹅岛”项目。

据悉,腾讯大铲湾项目分一期和二期。其中一期建设项目,计划将于2024年12月竣工,二期计划2026年11月竣工。

宝安区发改局提供的资料显示,该项目用地面积8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达370亿元。

企鹅岛将成为腾讯的全球总部,并且集广告研发推广基地、互联网云全球研发基地、互联网+医疗基地、互联网+教育创新实践基地、互联网体育产业互动基地、互联网+双创基地等于一身,将成为腾讯的前沿科技研究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