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星位继承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星位继承者发售日确定 星位继承者什么时候发售

2021-06-18 14:19 · 稿源:贴吧整理

游戏发行商Dear Villagers 在欧美版的「Nintendo Direct | E32021」中,公开由Artisan Studio 研发的2D JRPG 新作《星位继承者(Astria Ascending)》预定于今年9月30日在PC / PS4/ PS5/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的消息。

《星位继承者》是由位于加拿大魁北克与法国蒙佩利尔Artisan Studio 所开发,但找来了《Final Fantasy 战略版》、《流浪者之歌》、《Final Fantasy XII》日本音乐家崎元仁,与代表作为《Final Fantasy》系列(VII、VIII、X 等)、《王国之心》系列、《龙族教义Online》等多款日本游戏的剧本作家野岛一成参与。此外,在美术方面则是邀请到吉田明彦、皆叶英夫领军的 CyDesignation 担纲。

在以「背负命运的8人」为题的这支宣传影片中,介绍了主角所率领的8人队伍「第333期半神(デミゴッド)」,并曝光了以松井恵理子为首的日文版声优阵容。

以下为官方公开的游戏特色:

探索 Orcanon 广大而美丽的世界

造访居住着独特生物的五个不同城市,并破解超过20个危险的迷宫。超过5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和各式各样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其中包括射击游戏、原创的奇幻主题纸牌游戏,以及充满挑战性的环境解谜。

关于命运与牺牲的伟大传说

沉浸于入扣人心弦的故事,其中充满背叛、牺牲和恐怖。 《星位继承者》故事围绕在成年的角色身上,提供较为成熟的体验和庞大的对话。

带来成就感的回合制战斗系统

与超过200种不同的怪兽在回合制战斗中对抗。搜集并召唤传奇性的野兽加入战斗,建立起属于你的势力并运用传奇性的 Cosmo Breaks。

与难忘的角色们相遇

涵盖各种奇幻种族和技能的八位可自订玩家角色供玩家选择。集结愿意牺牲一切拯救世界的英勇队伍。有20种类型可选择、大量特殊的技能可运用。他们的命运虽已注定,但世界的命运仍充满各种可能。

以高超技巧和热情打造的手绘冒险

《星位继承者》出自曾参与《Final Fantasy》、《尼尔:自动人形》以及《Bravely Default》的开发者,并且有完整的日语及英语声音演出、完全手绘的传统2D 动画世界,以及动态天气系统等。

《星位继承者(Astria Ascending)》预定于今年9月30日在 PC / PS4/ PS5/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