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曾与罗永浩搭档见证TNT的诞生!朱海舟宣布入职一加:担任产品经理

2021-06-18 11:22 · 稿源: 快科技

6月18日消息,朱海舟宣布离开字节跳动Smartisan团队,加入一加手机团队,担任软件产品经理。

朱海舟表示,几年前的夏天,我怀揣着一腔热血和理想主义扎入手机行业,有幸与罗老师共同创业,亲身参与诸多创新功能的诞生无限屏、听觉无障碍、一步分屏、时间胶囊、断网寻踪以及无以伦比的TNT桌面操作系统。它们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整个业界,也凝聚了这些年我几乎所有的喜悲与感动。

在字节跳动的两年里,我领略到了更高远的视野和更系统的方法论,在与飞书、剪映、教育等团队的合作中,深刻体会到什么是务实的浪漫主义”以及如何保持开放谦逊的创业心态,这些经历将使我终生受益。

出于对智能设备的痴迷,今天我来到一加。

朱海舟指出,虽然暂时离开Smartisan团队,但我仍将对它保持初恋般的喜爱和关注。如果未来有合作的机会,迸发出新的可能,我将义无反顾地成为这座桥梁。

感谢每一位粉丝这些年对我的关注和支持,所有关于坚果老产品的疑问和建议但凡在我认知范围内,我仍会尽力解答或转发给老同事们。同时,我也期待着和一加用户多多互动,听到你们的宝贵意见。

资料显示,朱海舟之前担任《媒介》杂志记者 、科技自媒体《科技美学》主编。

2018年,朱海舟入职锤子科技,担任产品经理。随后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坚果手机业务出售给字节跳动,朱海舟由此加入字节跳动继续担任手机产品经理。

如今坚果手机已经暂停研发,朱海舟正式加盟一加,成为一加软件产品经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