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米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18家电全套购福利:冰箱、空调、洗衣机打包只要6697元

2021-06-17 22:58 · 稿源: 快科技

6月17日,小米智能生活带来618家电全套购福利第一弹:【青春版】套餐,组合价只要6697元,帮你立省1800元!

据了解,该套餐包括三款家电:

米家新风空调1匹,原价3199元,打包价2499元;

与以往传统空调不同的是,米家新风空调可在快速制冷暖的同时,进行新风换气,解决开空调时空气不流通的常见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

据悉,空调搭载新一代双混动新风系统,在自研离心涡轮增压技术的加持下,将室外空气深度净化,再通过二次增压,释放新风。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原价2299元,打包价1699元;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支持10kg洗涤、6kg烘干,可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日常大容量洗烘需求,同时配置量衣进水系统,它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BLDC变频电机,可通过米家App提前预约、远程操控多达21种洗涤模式。

米家对开门冰箱485L,原价2999元,打包价2499元。

米家对开门冰箱485L包括200L冷冻室和285L冷藏室,总计20格储物分区,饮料、水果、熟食、冻肉、零食、都有专属空间,冷热生熟不混装。

升级5层可调置物架,空间分隔更细,提高冰箱实际空间利用率。采用360环抱立体送风,制冷不结霜,也避免了食材直吹,果蔬不风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