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诉VIP视频被破解:要求停止侵权行为,赔偿损失150万元

2021-06-16 15:1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6月1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四川盛趣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优酷诉盛趣在其运营的“小白浏览器”中提供扩展插件,安装后无需登录或开通会员账户,即可去除优酷页面广告、视频片前广告及暂停广告,并可同时播放VIP权限视频内容,严重侵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原告诉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涉案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150万元及合理开支5万元。一审裁判结果为,驳回被告的管辖权异议。

本案案号(2020)京0108民初13363号,审理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被告对本案管辖权提出异议,认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本案无管辖权,应当移送盛趣公司住所地的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法院审理。法院查明后认为,本院依法对本案有管辖权,对被告提出的管辖权异议,不予支持。

公开信息显示,盛趣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旗下产品有V6电竞、小白浏览器、QAQ等。

值得注意的是,盛趣公司曾有多条法律诉讼信息,案由均为不正当纠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