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鬼泣巅峰之战最新资讯  > 正文

鬼泣之战礼包兑换码汇总 礼包福利兑换码分享

2021-06-15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鬼泣巅峰之战最近挺火的,官方也经常的也发放一些福利礼包兑换码,这些兑换码在游戏中输入之后就可以获得一些奖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鬼泣巅峰之战兑换码汇总。

【鬼泣巅峰之战礼包兑换码汇总】

1.DMC6666

2.DMC9999

3.DMC888

4.DMC188

5.DMC688

6.VIP888

7.DX688

8.DX188

9.TAP666

10.TapTap0611

11.BTXH6868

12.GQLMR888

13.DMCGW200

14.JACKPOT(据说已失效)

15.DMCPOWER(据说已失效)

16.GP668(据说已失效)

17.spardaeva

《鬼泣》,英文名称《Devil May Cry》,是由日本游戏公司CAPCOM打造的世界顶级动作游戏IP。游戏系列已经延续接近20年。自发售的20年间,《鬼泣》系列凭借独具一格的战斗风格而广受世界范围内的年轻人热爱,系列作品更是历久弥新,不断创新。故事中主人公但丁的成长以及游戏内不断丰富的战斗体验,正是《鬼泣》成为动作游戏巅峰的原因。

2021年4月21日凌晨,《鬼泣-巅峰之战》正式登陆苹果春季发布会,作为宣传主力产品为各位恶魔猎人带来最新速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