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李明回应MIUI优化问题:新大版本调整内测机制、避免基础性BUG

2021-06-15 15:22 · 稿源: 快科技

6月15日消息,在MIUI 12.5正式版扩大推送范围、MIUI 13紧张研发的时候,MIUI负责人金凡宣布已经成立MIUI先锋小组”,集中解决用户反馈的各类体验问题。

其中李明(大李同学)负责推进内部解决用户投诉问题和公告,李明是负责用户APP工作系统统筹集团米粉事务的总经理。

在个人微博,他也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做了披露。

李明表示,新版小米社区APP正在加紧研发,将初步配合新的内测平台运作机制和MIUI稳定版上线评估机制,来抑制开发版Bug流出。年内把内测平台的方案再提升达到完善,让问题进度、小米公告、研发对接等功能与流程都更好的跑起来,也让想参与内测,并贡献力量的荣誉用户开发者(荣组儿)有更好的参与方式。

对于MIUI 13,李明透露,新大版MIUI会把开发版利用好,避免基础稳定性Bug流出,同时还会开始解决内测不通畅的问题。

李明还解释,从狭义上来讲,有一些问题是MIUI的,但有一些问题确实是驱动底层的,也包括供应商的;但从广义上来讲,MIUI是面向用户的最后一关,所有的软硬件体验都会体现在MIUI上,从这点上来讲,我们把关好MIUI的最终体验就是我们的责任。对于狭义上的问题分类,更需要我们在内部推动协作部门去解决,建立流程机制,彻底避免类似问题发生,这是我们当仁不让的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