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22 Ultra将成为三星S22系列中采用材料的手机

2021-06-15 08:04 · 稿源: cnbeta

Galaxy S21系列是一个成功的产品,这一点毋庸置疑,但考虑到我们离2022年越来越近,关于Galaxy S22系列的传言已经四起。最新的传言指出,三星正在进一步加大该系列中三款设备之间的差异化因素。据最新线索表明,Galaxy S22 Ultra将是整个系列中唯一一款会使用“高级材料”的手机。

来自韩国门户网站Naver的消息表明,三星只考虑为Galaxy S22 Ultra提供强化的后玻璃面板,至于其他两款设备更有可能采用塑料后壳。

这并不让人觉得奇怪,因为现有基本款Galaxy S21型号已经在采用了塑料背壳,但S21+和S21 Ultra都在背面和正面采用了大猩猩玻璃Victus,但下一代产品的S22+预计也不再会有这一待遇。

三星这样做可能有多种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考虑到塑料更便宜,从而可以降低了成本。另一个原因是在所有三款设备之间创造一个差异化的概念,迫使用户在最昂贵的产品上花费更多。

无论情况如何,三星还没有确认Galaxy S22 Ultra或其兄弟姐妹会变成什么样。最新的消息是该公司正专注于Galaxy Fold可折叠设备和他们即将发布的新智能手表。因此,我们更有可能在进入今年第四季度时收到关于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2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