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watchOS 8中的苹果手表 "Mind"应用可能提供心理健康协助

2021-06-06 08:26 · 稿源: cnbeta

苹果可能会在WWDC主题演讲期间推出一款 "Mind"应用,此前有开发者发现应用捆绑标识符指向注定用于watchOS 8的新功能。苹果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举行WWDC 2021的主题演讲,预计将宣布今年秋季将在iOS 15、iPadOS 15、tvOS 15、watchOS 8和macOS 12中带来的各种新功能。

访问:

天猫6·18 “开门红”超级红包活动主会场 | 手机版

京东6·18“京享红包”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虽然苹果发布会之前对新内容通常是非常保密的,但似乎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不小心在固件中提前泄露了一些秘密。

开发者Khaos Tian发现了它并发布在Twitter上,一张显示App Store资料的图片列出了一些捆绑的标识符,主要与watchOS有关。在该列表中,有一些项目可能暗示很快就会出现在苹果手表上。

列表中的关键发现是 "com.apple.Mind",这是一个新增加的项目,因为之前从来苹果没有任何应用带有这个标题。有理由相信,Mind可能是watchOS 8中的一个新应用,它可能提供某种形式的心理健康相关功能。

图片中列出的许多其他项目包括 "NanoTips"和 "NanoContacts",这可能指向现有iPhone应用程序的Apple Watch变体,也可能是持续推动Apple Watch减少对iPhone和iOS应用的依赖的一部分,处理和管理数据的角色正在独立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