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最后一代升降旗舰!Redmi K30纪念版喜提MIUI 12.5

2021-06-04 11:50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8月份,Redmi品牌正式发布了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新机,该机搭载了升降式的前摄摄像头,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同时也是整个小米集团旗下最后一代升降全面屏手机。

根据部分网友反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近日已正式推送MIUI12.5稳定版系统,更新包体积约3.0GB,版本号为MIUI V12.5.3.0.RJNCNXM。

据了解,全新的MIUI 12.5聚焦安全隐私、超级壁纸、动效设计、触感设计、系统优化等等,体验媲美甚至赶超iOS。

流畅性方面,MIUI 12.5将System UI重写,核心场景内存占用下降20%,且通过逐个优化系统App,使得后台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5%。

同时,MIUI 12.5还将光锥动效架构进一步升级构建手势专有线程,优先调度手势操作,极速响应,动效媲美iOS,不同配置手机都更流畅。

此外,MIUI 12.5还更加注重用户的隐私保护,新增了智能剪切板隐私保护、文件沙盒机制、网页浏览隐私保护、位置信息隐私保护四大功能,以全球最严格的隐私标准捍卫用户数据权利,部分方面甚至超越全球领先的iOS。

最新的MIUI 12.5加上联发科旗舰天玑1000+芯片,势必会为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还拥有120Hz高刷OLED显示屏,这个配置在去年是顶级的旗舰规格,配上MIUI 12.5的全新动效,不论是视觉上还是操作上都能带来顶级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