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趣住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警方查处趣住APP 创建上万虚拟账号诱惑他人充值

2021-06-03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据看看新闻报道,6月3日,由邹某、陈某开发运营“趣住”APP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查处。

近日上海警方发现一款名为“趣住”的手机软件充斥大量暧昧图片文字,经侦查,警方成功捣毁了这个批量发布诱惑信息、骗取他人充值牟利的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犯罪嫌疑人交代,自2020年10月起,该团伙采用技术手段在软件后台批量创建了1万余个“虚拟女性”账号,从互联网络上获取大量女性图片制成头像,伪装成真实、活跃“女性”用户。

该团伙雇佣了专门的“代聊”人员在系统后台值守经营虚拟账号,同时,还诱导男性用户回访该“虚拟账号”并进行充值私聊,从而获利。

数据显示,自上线运营以来,该手机软件累计注册用户40余万,充值金额65万余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