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AirPods 3结构设计曝光:痛失主动降噪!

2021-06-03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苹果召开了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iPad Pro系列、iMac系列等产品,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AirPods 3无线耳机却没能如约而至。

不过近期有知情人士透露了苹果内部针对耳机产品的规划,他表示苹果将会在今年更新AirPods。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一直传言称苹果将会为AirPods 3带来主动降噪功能,而最新消息显示,这个愿望可能要泡汤了。

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在AirPods 前两代产品上,苹果为其配备了针状软包电池,电池容量为0.093Wh,而在AirPods Pro上因为耳机柄更短等原因,在AirPods Pro更换了纽扣式电池,电池容量达0.19Wh。

而新一代的AirPods 3因为同样使用了更加短小的耳机柄设计,所以也将使用纽扣式电池,并且确认该产品将不会跟进降噪功能,依然作为一款标准的无线耳机推向市场。

不过,AirPods 3在外观方面却带来了巨大改变,其整体造型融入了AirPodsPro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整体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应该会带来一个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AirPods3加入空间音频功能,该功能随着使用者头部的运动来改变声场的位置,能带来更加真实的音效体验。

至于价格方面,有业内人士预估AirPods3的售价会有所上涨,定价可能会在1000至1500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