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使用大脑训练App可帮助人们减少垃圾食品的摄入量并减轻体重

2021-06-02 10:1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了一款名为 “Food Trainer”的Android和iOS系统的大脑训练应用,旨在帮助用户改变摄入垃圾食品的习惯。来自该应用程序的数据被用于一项新研究,研究这种大脑训练应用程序是否真的能改善一个人的饮食习惯--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它可以。

该研究使用8分制,发现使用 FoodT 应用程序能够使用户的垃圾食品消费平均减少1分。当 FoodT 应用程序在一个月内每天使用一次时,就能观察到这种好处,尽管那些更经常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在饮食习惯上有更大的变化。

该应用程序涉及在手机显示屏上点击被绿色圆圈包围的食物,但在被红色圆圈包围的情况下,不要点击它。垃圾食品被放在红圈里,而像蔬菜这样的健康食品被放在绿圈里。用户还可以选择他们可能犹豫的特定食物类别。

例如,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专门关注酒精饮料或将酒精与其他东西如面包、饼干和其他较差的食物选择相结合。该应用程序可在苹果的App Store和Google的Play Store上免费下载。

该研究涉及1234名参与者,他们被告知至少要使用 FoodT 10次。大约一半的参与者实际上遵循了这一要求。研究人员表示,总的来说,他们的健康食品消耗量略有增加,体重下降了约一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