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回应被快手下架;华为目前可使用鸿蒙TM标志商标;迅雷COO辞职

2021-06-02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中兴回应被快手下架

此前,因主播售卖朵唯错配手机,快手决定禁止朵唯品牌所有产品在快手电商平台销售,相关涉事公司深圳市优购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永不合作。

同时,快手电商再次规范手机类目商品,宣布暂停下架:朵唯/Doov(商品已全部下架,永不招商);SUGAR/糖果、酷比/koobee、索爱/soaiy 、柔宇ROYOLE、天语/K-Touch.守护宝、中兴/ZTE、雅迪鑫、欧沃、酷派Coolpad 、纽曼/Newsmy等品牌招商。

而针对被快手下架一事,中兴方面表示,自己躺枪了,李鬼把李逵给打了,直播中的守护宝产品都不是正品,—个山寨产品贴中兴子公司的牌,害中兴被下架。

华为目前可使用鸿蒙TM标志商标

昨日,有消息称,华为已买到鸿蒙商标,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鸿蒙”、“HONGMENG”等三个商标已被惠州市契贝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据悉,此前华为申请的“鸿蒙”商标曾因与已有两商标相近似被法院驳回。

据红星新闻报道,惠州契贝科技转让给华为的3个鸿蒙商标,转让时处在申请过程中,目前的状态是驳回复审。在复审期间,华为有权继续使用鸿蒙商标,但不能表明已注册标识(R),而是使用TM标志。TM标志对商标有一定保护作用,可以防止他人提出重复申请,表示现有商标持有人有优先使用权。

迅雷COO辞职

昨日晚间,迅雷宣布首席运营官(COO)罗为民因个人原因辞职,该辞职于2021年6月1日生效。辞职后,罗为民将担任战略顾问一职。

对此,迅雷CEO李金波表示,感谢罗为民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事业中取得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