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宣布北京出租车全量接入平台

2021-05-31 16:2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31日消息,北京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与高德打车达成合作,北京市众多中小出租车企业将集体接入高德打车,实现网约化运营。接入完成后,北京全市约6万辆出租车将基本实现全量网约化,通过“北京的士”的品牌为乘客提供线上呼叫出租车服务。

高德打车称,去年5月起,高德打车陆续接入“金银建出行”、“北汽出租”、“新月出租”、“北方出行”、“渔阳出行”等品牌,已接入出租车超3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德发布安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马斯克不断公开恳求名人推特发帖 以提高平台流量和收入

    根据X的老板埃隆·马斯克的说法,泰勒·斯威夫特应该直接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她的音乐。9月20日,泰勒·斯威夫特透露了她即将于10月27日发行的《1989》的背面封面和保险库曲目的细节。“我告诉他们我有武器,但不危险,”马斯克回忆说,不过格莱姆斯说,“录音室的人都在流汗”。

  • 康姿百床垫忒靠谱,让您尽享质量睡眠!

    康姿百德床垫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它提供了卓越的支撑性、贴合性和透气性能,让劳累的打工人能够在夜晚获得最佳的放松和恢复,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体验。选择康姿百德床垫,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睡眠,让您每天都充满活力和精神焕发!

  • 北京筑龙-Wyn商业智能赋能“大采购”B-PaaS平台采购指标体系效落地

    “大采购’B-PaaS平台通过集成Wyn商业智能产品,完成了采购指标体系的落地,补齐了平台的BI能力,提高了交付能力。在平台交付后,最终用户亦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进行自助分析,降低了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3.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示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个性化大屏、驾驶舱的快速构建依靠Wyn丰富的图表样式,“大采购”增强了自身的数据展示能力,通过拖、拉、拽的操作方式,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分析大屏,辅助各级用户进行业务决策。

  • 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360智脑大模型接入360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腾讯阿里的流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新流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