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中信建投:苹果iPhone 13拉货潮将提振上游消费电子产业链业绩

2021-05-31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据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微信公众号消息,中信建投发布研报称,苹果新机iPhone13系列预计于9月中旬发布,恢复至正常发布节奏。

苹果目前新机拉货动能强劲,对于下一代新机销售信心较高。目前台积电已开始为苹果生产A15处理器,其他零组件的拉货力度也将从二季度末到三季度初逐渐升温。国内618本周已开始预热,各安卓厂商新机上市数量较多,预期三季度手机市场将会从二季度的疲弱中得到恢复,iPhone13的拉货潮也将提振上游消费电子产业链的业绩。

另外,近日据供应链机构 The Elec 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和 LG 已经开始生产将用于 iPhone13和 iPhone13Pro 的屏幕。iPhone13Pro 将使用 LTPO 显示技术,支持 ProMotion120Hz。报告表示,LG 将生产用于 iPhone13和 iPhone13mini 的 OLED 屏幕,而三星将生产 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的 OLED 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