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与Venmo将很快支持第三方加密货币钱包

2021-05-29 15:27 · 稿源: cnbeta

CoinDesk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PayPay 和 Venmo 这两款流行的金融应用程序,将很快迎来对第三方加密货币钱包的支持。届时用户将能够把他们的加密货币资产发送到第三方钱包,而无需在任意平台上持有。对于可能拥有大量加密货币的人们来说,这或许是一个更加安全的选择。尽管出于便利性的考虑,仍有不少人愿意将资产留在 PayPal 或 Venmo 账户中。

在近日由 CoinDesk 主办的共识大会(Consensus 2021)上,PayPal 公司的 Jose Fernandez da Ponte 透露了这一消息。

不久前,PayPal 和 Venmo 才引入了对加密货币的支持,但功能上仍仅限于购买、转售、持有和转账。

这意味着,无论你使用哪个平台来购买加密货币,都无法将相应资产发送到第三方钱包。

对于经常使用的人们来说,在 PayPal 或 Venmo 账户中保留一定数量的加密货币,才会较好地提升便利性。

但出于安全性的考虑,大家普遍不建议将大量的加密货币资产保留在自己能够完全掌控的钱包之外的任何地方(比如硬件加密钱包、或个人电脑上)。

third-party wallet transfers are coming to PayPal soon(via)

据悉,PayPal 初期仅支持少数几种规模较大的加密货币(BTC / ETH / LTC)。可即便 Kraken 和 Coinbase 等交易所允许用户获取、出售、交易和持有更多种类的加密货币,但它们也可能劝退不少新手。

如果 PayPal 和 Venmo 等主流金融应用程序提供了对这些高保有量的加密货币的支持,则汇兑等相关交易也将比专门的交易所平台要轻松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