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呵护员工心理健康?亚马逊“隐私信息亭”遭到网友群嘲

2021-05-29 11:02 · 稿源: cnbeta

最近几个月,亚马逊一直深陷与工作环境相关的道德谴责。作为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Working Well”健康安全计划的一部分,其在工作场所设置的“冥想室”更是遭到了业内人士和网友们的群嘲。亚马逊在公告中称,AmaZen 旨在帮助员工在工作中进行“正念练习”,允许其访问 AmaZen 站点并观看包括健康活动、积极肯定、以及用声音引导冥想的平静场景的短视频。来自俄亥俄州亚马逊物流中心的员工 Katie Miller 表示:自我关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公司给她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她能够花点时间放松脚步。从而在重整状态后,于接下来的一整天里都更专注地开展相关工作。

尽管亚马逊未在新闻稿中披露更多细节,但通过研究官方公布的“冥想室”照片,外媒 TechSpot 编辑似乎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Shawn Knight 指出,这个“冥想亭”好像来自 Zenbooth,该公司主力制造和销售全系列的“办公专用隐私空间产品”,比如上图就展示了一个售价 3795 美元的 Zenbooth Solo“隐私信息亭”。

不过讽刺的是,尽管 Zenbooth 将 Uber、Grammarly、Pandora、Shopify 和 Dropbox 均列为对自家产品“感到满意”的企业,但电商巨头亚马逊并未出现在该名单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