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友记重聚特辑》开播 爱奇艺、腾讯、优酷联合发声:谴责B站盗版

2021-05-28 16:41 · 稿源: 快科技

5月28日下午消息,今天15点50分,国内三大在线视频平台爱奇艺优酷腾讯同步刊发《声明》,谴责哔哩哔哩(B站)盗播《老友记重聚特辑》相关内容的行为

爱奇艺、优酷、腾讯表示系本剧在中国大陆地区传播权益方,B站的行为是不尊重知识产权、公然盗版、扰乱网络视频行业秩序。

优酷还特别提到6月1日新修订的《著作权法》将施行,此前影视行业已就保护版权两次发表联合声明,呼吁社会各界共同维护健康的版权环境,实现整个行业长远发展。

据了解,美剧《老友记》于1994年播出,2004年终结。236集在220个地区播出,每周吸引2500万人收看,留下无数经典桥段、台词梗等。

5月27日下午,《老友记重聚特辑》播出,腾讯、优酷等同步转播,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马修派瑞、大卫休默等暌违17年重聚荧屏,勾起不少人的回忆。

▲爱奇艺公告

▲优酷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