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宣布联合蔚来完成 CCC2.0 标准数字车钥匙开发

2021-05-24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消息:OPPO今天宣布已与蔚来完成了基于 CCC2.0 版本的数字车钥匙联合开发和测试工作,未来将在OPPO手机和手表的钱包App内上线相关功能。同时,OPPO透露其正与多家车企及 Tier1 供应商进行着数字车钥匙领域的深度合作,未来会支持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

另外,此前谷歌宣布成立 Android Ready SE 安全标准联盟,将使得安卓系统原生支持内置安全芯片的设备。谷歌将从 Android12 开始让指定的 Pixel 和三星 Galaxy 手机支持数字汽车钥匙功能。该功能支持 UWB 和 NFC,宝马是其首个合作伙伴。

而苹果从 iOS13.6 开始支持iPhone作为车钥匙通过NFC解锁车门,即使iPhone 在低电量时还能坚持5 小时,将苹果数字车钥匙加入钱包,还能通过短信分享给家人或朋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OPPO续航最强手机!OPPO K12发布:17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K12正式发布。8GB256GB售价1799元,12GB256GB售价1999元,12GB512GB售价2499元。在核心参数方面,OPPOK12采用6.7英寸2412x1080直屏,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重量为186g。

  • 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SU7的NFC卡片钥匙如一张银行卡般轻薄,非常便于携带。它可实现车辆解闭锁等功能,只需将NFC卡片钥匙贴在主驾驶B柱的NFC钥匙感应区域,片刻停留即可轻松完成自动解锁或闭锁的操作。但小米汽车官方也提醒一下,如携带了有效的蓝牙钥匙远离车辆时,即使NFC卡片钥匙遗落在车内,也会正常执行闭锁操作。所以NFC卡片钥匙作为车辆权限管理的关键物品�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Pocketpair 达成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高端设计下放!OPPO A3 Pro渲染图首曝:采用Find N3同款Deco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OPPOA3Pro的渲染图,相机deco与上代的A2Pro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OPPOA3Pro的背面相机模块在维持了上代A2Pro的大院换的基础上,布局发生了变化,两枚摄像头与闪光灯呈倒三角排列,上方有一枚装饰物,四枚圆圈组成了类似OPPOFindN3的Deco设计。OPPOA3Pro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安卓端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 OPPO WatchX荣登智能手表排行前列,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自从开始健身后,我越来越意识到智能手表在日常生活和运动中的重要性,但始终没有找到一款性能、功能、价格都符合我预期的产品。OPPOWatchX刚一发布就掀起一股热潮,荣登智能手表排行前列。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