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或将进军电子游戏产业 推出类似苹果Arcade订阅模式

2021-05-24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计划招募一位高管帮助其扩张电子游戏业务,Netflix最近几周与多位游戏行业高管展开接洽。

虽然该公司已开始试水游戏业务,包括与外部开发者合作开发基于《怪奇物语》的游戏,但其还是希望进一步加大游戏领域投入。Netflix的一个部门正考虑通过类似于苹果Arcade的订阅模式提供一系列游戏。

据了解,Netflix 的订阅量在过去一年中有所放缓,原创节目推迟是原因之一,流媒体领域的竞争强度也在变大。但该公司在2019年时曾经表示,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实际上是《堡垒之夜》。

Netflix 的一位发言人发表了以下声明:「我们的会员重视内容的多样性和质量,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不断扩大服务范围 —— 从连续剧到纪录片、电影、本地语言原创节目和真人秀节目。会员们也喜欢更直接的参与故事 —— 通过互动节目,如《黑镜:潘达斯奈基》和《贝尔格里尔斯对战荒野》,或基于《怪奇物语》《纸房子》和《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的游戏。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在互动娱乐方面做得更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