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将限制部分显卡性能 防止被用于加密货币挖矿

2021-05-19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英伟达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8日发布消息称,将会对旗RTX30系列的台式机游戏显卡限制性能,目的是限制这些显卡用于以太币等加密货币的挖矿。

英伟达表示,我们正在采取其他措施,将降低的ETH哈希率应用于新制造的GeForce RTX3080,RTX3070和RTX3060Ti显卡,这些卡将于5月下旬开始发货。

由于这些GPU最初以完整的哈希率启动,因此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在购买GeForce产品时确切知道他们所得到的显示已经被限制了该性能。当玩家在购买到GeForce RTX3080,RTX3070和RTX3060Ti显卡时,会看到外部贴上了“低哈希率”或“ LHR”标识符,标识符将在零售产品列表中和包装盒上出现。

降低加密货币算力的显卡,即带有LHR标识的显卡仅在今后新出厂的显卡中才会出现,之前已经发售的显卡不在这一范围内。

英伟达表示,RTX30显卡本身就是为玩家而设计的,因此希望通过这一措施来让各地的玩家以合适的价格购买到显卡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