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1999元 OPPO K9智能电视首销火爆:京东55寸销量

2021-05-18 10:4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 K9智能电视正式首销,55英寸首发到手价为1999元,65英寸首发到手价为3299元。

这款电视开售后备受追捧,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OPPO K9智能电视55英寸斩获了京东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OPPO智能电视斩获了品牌销量、销售额冠军。

据悉,OPPO K9智能电视采用4K全面屏,分辨率为38402160,其中65英寸版本搭载MT9652芯片,55英寸版搭载联发科MT9632处理器,配备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均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

接口方面,两款智能电视均配有AV音视频输入、数字音频输出、网口、HDMI、USB 2.0、DTMB等接口,基本覆盖主机、电脑、网络、U盘等主流设备,满足各种娱乐场景需求。

此外,OPPO K9智能电视搭载了ColorOS TV 2.0系统,相较1.0系统版本去繁存简,内容页的全屏海报更沉浸,同时新系统还升级了多种投屏方式:NFC一碰闪投全新升级优化,智能识别看视频的场景,自动连接电视镜像投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