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扣押价值716万美元的假AirPods

2021-05-17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近日,美国辛辛那提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官员缉获了三批大宗货物,其中装有假冒的苹果AirPods耳机,估计价值约716万美元。

这三批货物中,总共查获了3,6000枚假AirPods,每批次包含12,000副耳机,如果按照正品的价格计算的话,这些被查获的假冒AirPods一共案值达到716万美元。

美国海关边防总署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说,在咨询了海关边防总署卓越和专业知识中心的进口专家之后,这些物品被发现违反了海关边防总署的商标和版权代码,并于5月11日至13日被没收。

海关边防总署继续说明A苹果ple在其AirPods上具有配置商标,并已在CBP中记录了这些商标。它还补充说,公司不必在其产品上贴上“ Apple”字样或设计即可违反这些商标。在这种情况下,对耳塞的进一步检查显示它们的形状和设计抄袭了受到保护的Apple耳机。

AirPods是科技巨头最畅销的耳机产品之一,到2020年的出货量约为1.14亿部。该公司拥有一支专门的防伪团队,负责清除仿冒的Apple产品。2020年,该团队设法查获了超过100万个仿冒苹果产品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