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AT&T正在谈判将其媒体业务与Discovery合并

2021-05-17 07:44 · 稿源: cnbeta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ATT和Discovery正在进行谈判,将把ATT的媒体业务与Discovery的真人秀电视节目结合起来,创建一个强大的娱乐实体。当前两家公司都没有证实这项交易,但如果成交,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Netflix和迪士尼等流媒体品牌的潜在重要竞争对手。

正如彭博社所指出的,ATT最近将一些主要的娱乐品牌纳入其投资组合,当时它以850亿美元收购了时代华纳,这笔交易在2018年完成。虽然ATT的流媒体频道HBO Max自去年5月推出以来表现相对较好,但它仍然没有像Netflix等老牌流媒体公司那样强劲。今年1月,Discovery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平台Discovery Plus,该平台推出了从Discovery频道目录中分离出来的节目,包括新的《House Hunters》系列和来自Fixer Upper创作者的新节目。

ATT的WarnerMedia部门拥有有线电视频道CNN、HBO、Cartoon Network、TBS、TNT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Discovery的产品包括HGTV、Food Network和TLC等有线电视网络。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从传统的有线电视迁移到流媒体,大多数媒体公司都在努力寻找新的方式来接触观众。

彭博社的消息来源表明,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一项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