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纳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友记:重聚》开播时间确定:5月27日在HBO Max上线

2021-05-14 17:1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老友记》无疑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情景喜剧之一,而在HBO Max推出之前,《老友记:重聚》将成为该流媒体服务的一个主要卖点。然而不幸的是,因为新冠大流行,这部剧的制作延迟,这迫使《老友记》的忠实粉丝们不得不继续等待。

现在,《老友记:重逢》的首播日期终于确定下来--就在几周后。

日前,华纳媒体宣布《老友记:重逢》将于2021年5月27日在HBO Max频道首播。这对HBO Max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这是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成立一周年。

这次的重聚将会让该系列剧的全体演员重聚,这意味着柯特妮·考克斯、詹妮弗·安妮斯顿、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和大卫·修默都会出席。这次重聚是在华纳兄弟位于伯班克的摄影棚Stage 24拍摄的,这里也是这部剧最初拍摄的摄影棚。

华纳还表示,《老友记:重逢》将会有一长串的特别嘉宾。华纳传媒今日公布的名单包括大卫·贝克汉姆、贾斯汀·比伯、防弹少年团、詹姆斯·柯登、辛迪·克劳馥、卡拉·迪瓦伊、Lady Gaga、埃利特·古尔德、基特·哈灵顿、拉里·汉金、敏迪·卡灵、托马斯·列农、克里斯蒂娜·皮克尔斯、汤姆·塞立克、詹姆斯·迈克尔·泰勒、玛吉·惠勒、瑞茜·威瑟斯彭、马拉拉·优素福·扎伊,“所以这应该是一场众星云集的盛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