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重振奥特曼雄风:Netflix将携手圆谷打造一部新CG电影

2021-05-14 15:19 · 稿源: cnbeta

尽管在流行文化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但在日本以外的许多市场,《奥特曼》系列作品并未达到家喻户晓的程度。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为了让奥特曼的名字响彻全球,视频流媒体巨头之一的 Netflix 将与园古制作公司携手,为奥特曼打造一部全新的 CG 电影

除了保留特许经营的许多 IP 元素,这部 CG 电影还将动用多个不同版本的角色,且这个奥特曼世界似乎经历了不同寻常的毁灭与重生。

圆谷透露:棒球巨星佐藤健(Ken Sato)回到了祖国日本,并继承捍卫地球安全的超级英雄奥特曼的衣钵。但在他努力抚养宿敌的后代之时,又发现了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佐藤健在队友和父亲的角色之间努力平衡,并且必须面对自我和逐渐疏远的父亲。不过伴随着怪兽防卫军的阴谋崛起,他还是逐渐找寻到了成为奥特曼的实际意义。

官方表示,这部新 CG 电影将有 Shannon Tindle 和 John Aoshima 共同执导,后者曾参与过迪士尼《怪诞小镇》的制作。

而 Shannon Tindle 曾在 Foster《想象中的朋友之家》中担任角色设计师和传统 2D 动画工作,此外担任过定格动画《鬼妈妈》的角色设计 / 动画师,且目前还是 Netflix《丢失的奥利》系列动画的制作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近日网飞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龙之血》、《猎魔人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 豆瓣9.4分 近5年最强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今年4月份,由老戏骨范伟、秦昊等人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热度火爆,豆瓣评分达到9.4分,是5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本土电视剧。《漫长的季节》也火到国外,被Netflix购买了版权,今天正式上线播出。该剧故事横跨20年,但并非平铺直叙,导演以交叉叙述的手法,分别从1997年、1998年和2016年三个时间线切入,一点点揭开了件尘封18年的悬案,也呈现了剧中人物因为这场悬案发生的人生变故,引人入胜。

  • 时代的眼泪!Netflix今日关闭DVD邮寄业务:25年寄出52亿张光盘

    按照Netflix的官方公告,今日起,曾经的标志性DVD邮寄服务终于要落下帷幕。25年前两位硅谷企业家提出了这一概念,不但摧毁了Blockbuster的视频商店,也为进军流媒体市场提供了跳板,并最终改变了娱乐业。Netflix停止DVD邮寄也算是又一个时代的眼泪了,如今国内大部分人的电脑连光驱都没有了,也就美国等市场还保留着DVD这种东西。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迪士尼因电影中使用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太假被嘲笑

    迪士尼因在电影《PromPact》中使用明显不真实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备受嘲笑。虽然片中的第一排球员看起来由真人演员扮演,但他们身后的一排几乎完全由尴尬的CGI角色组成,这似乎描绘出了电影制作未来的一种令人不安的愿景。这个案例引发了对影视业未来的思考,以及保护演员权益和维护影片质量的挑战。

  • 12电影定档中秋国庆假期:动画片占一半 你最期待哪一部

    2023中秋国庆档影片已定档出炉,目前总计12部电影,涉及爱情、喜剧、动画、历史战争、犯罪动作...据灯塔专业版,当前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已破600万,其中唯一喜剧片《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已破500万,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已定档的12部影片中,有6部是动画电影,为近年来同期数目最多。主旋律电影在国庆节假期上映是有优势的。

  • 轴距超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纯电SUV正式亮相

    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85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10分钟内增加65英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8小时。

  • 狠狠羡慕了!华为中秋节给员工发了一部华为Mate60

    这两天全国各地不少华为员工在网上晒出了中秋礼,居然有一部华为Mate60,引发网友围观。华为终端BG大中华区还在中秋礼中塞了一封《致全体将士的一封信》,信中对默默坚守岗位、闪闪发光的一线员工表达了感谢。此次华为Mate60并不是一次性所有员工都能拿到,中秋节前一批,下一批12月发放。

  • 智云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 Google Pixel 8系列配置曝光 Tensor G3 处理器加持

    据博主“Kmila”爆料,全新的GooglePixel8系列手机配置已经曝光,系列将采用全新的GoogleTensorG3处理器,并且有望在性能和功耗上有所提升。Pixel8Pro将配备12GB内存和1-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Pixel8将采用8GB内存和60-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今年中高端机型的竞争激烈,阿谷的Pixel系列别有一番风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