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10KB5003173补丁更新安装失败怎么办 附带详细解决办法

2021-05-14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微软在5月11日win10推送了KB5003173的更新补丁,此次的更新补丁很重要,主要是解决修复了cpu占用率过高的问题,但是一些朋友出现了“0x800f0922”的错误,更新安装失败,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解决办法。

Win10微软KB5003173补丁此次的更新比较重要,所以很多朋友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但是遇到这样的问题需要进行一些操作才能更新成功。

国外知名论坛Reddit上有用户发现,一些Win10企业版用户没有安装最新的 Chromium内核Edge浏览器,这就会导致这次微软Win10KB5003173补丁更新安装失败,原因就是更新程序试图访问“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Edge\”目录时出错。

所以要想更新成功非常方便,只要重新更新一下自己的Edge浏览器,就可以继续更新安装了:

1、打开系统盘驱动器,找到Program Files (x86) 这个文件夹

2、然后在其中打开 Microsoft 文件夹,定位到“Edge”文件夹,直接删除

3、重启系统,继续尝试安装更新KB5003173。

4、如果你还是无法安装更新KB5003173,那么就需要尝试用微软的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即可成功安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