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英雄联盟MSI季中赛RNG对抗赛天比赛赛程 RNG对阵DK时间

2021-05-14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5月14日,今天是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对抗赛的第一天,首场就是万众瞩目的RNG对阵DK战队的比赛,很多朋友还不清楚今天RNG的比赛赛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2021英雄联盟季中赛5月14日RNG比赛赛程时间安排 首场RNG对阵DK

21:00 RNG vs DK

22:00 MAD vs PGG

23:00 DK vs PSG

00:00 C9vs RNG

01:00 PSG vs PGG

02:00 MAD vs C9

关于季中赛对抗赛:

经过六天的小组赛角逐,RNG、PGG、MAD、PSG、DK、C9脱颖而出晋级对抗赛。这六支队伍将再次进行一场双循环制的单局胜负BO1对局,前四名晋级淘汰赛!

关于2021季中冠军赛:

2021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是由拳头游戏组织,由来自全球的11个赛区冠军代表队伍参加的巅峰对决赛事。参赛队伍包括RNG、DK、MAD、C9、PSG、UOL、INF、IW、PNG、DFM、PGG。比赛共分为小组赛、对抗赛、淘汰赛三个阶段,所有11支队伍将从小组赛阶段开始比赛。所有队伍被分为三个小组,A组有三支队伍而其他其他两组有四支队伍。A组的三支队伍将进行四循环制的BO1对局,其他两组队伍将进行一场双循环制的单局胜负BO1对局。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会晋级到下一阶段。在对抗赛阶段,剩下的六支队伍再次进行一场双循环制的单局胜负BO1对局。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五局三胜(BO5)的淘汰赛,包括半决赛和决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