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表明三星正在设计新版本AR眼镜

2021-05-14 07:46 · 稿源: cnbeta

一段时间以来,三星一直在研究AR眼镜,但还没有推出商业产品。91mobiles发现,这家韩国巨头在开发中的AR眼镜似乎有不止一个版本,因为它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一个新的设计专利。

该专利描述为 "头戴式显示器",早在2019年就已提交,但现在才曝光。新的三星AR眼镜有一个类似Wayfarer的设计,前面有两个圆形镜片,上面有一个竖条,这就是传感器和其他组件可能出现的地方。

然而,与之前的设计不同,新设计的玻璃周围似乎有相当大的边框。镜片从内部有一个圆形设计,鼻梁上似乎有一个微小的圆形切口,这可能是一个相机镜头,但还不能确定。这款设计还有一个鼻托,以保证舒适的佩戴,而且AR眼镜的末端略有棱角。不幸的是,该专利并没有透露三星AR眼镜硬件规格。目前还不清楚三星AR眼镜何时上市

另外,三星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早在今年3月就已亮相。虽然这两款手机已经在部分市场上市,但这家韩国巨头还没有在全球主要市场推出它们。然而,这可能暂时不会发生,因为有报道称,三星正面临着芯片组短缺的问题,并影响到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的生产。这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在一些国家的发布时间将被推迟。Galaxy A52 5G采用的是骁龙750G芯片组,而A72采用的是骁龙720G芯片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 《英雄联盟》新版本更新:限时回归无限火力、调整信号

    9月28日,《英雄联盟》最新版本更新,版本号为13.19,也相应地更新了全球总决赛的官方版本。这次更新的主要变化包括无限火力模式和【彼岸灵花】皮肤系列的回归。附:彼岸灵花皮肤系列中的灵之菊奈德丽、魂蔷薇烈娜塔、魂蔷薇吉格斯、灵之菊奇亚娜和魂蔷薇德莱文。

  • 消费级真AR眼镜“3 1”要素首次提出!雷鸟创新重磅发布雷鸟X2

    10月13日,雷鸟创新举办了“未来真如所见”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消费级真AR眼镜“31”关键要素:眼镜形态、空间显示、空间感知交互和场景生态,会上,雷鸟创新还发布了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XR眼镜新品雷鸟Air2,Switch游戏搭档JoyDock,并公布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级融资的重磅消息目前,市面上的一些AR眼镜产品,显示效果较佳,但并非无线一体化;或具备空间感知交互,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大,无法做到眼镜形态;一些产品只能作为做提词器或者音乐播放器,无法提供虚实融合体验。绝大部分从业人士及用户认为,这些产品均不是消费级真AR眼镜。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桃心云手机新版本上线,用户隐私与操作体验全面升级优化

    作为“百元内性能天花板”的桃心云手机,近期再次迎来升级,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强大的新功能,满足玩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提出的新需求。这次更新,桃心云着重关注了用户隐私保护、自主操作性,让您的云手机体验更加出色。用户隐私保护:全新加入数字安全码和手势安全码用户对于隐私安全无疑格外关切,云手机也是如此。因此,在这次版本更新中,桃心云引入了�

  • 三星手机新设计:能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NFC

    三星在GalaxyS23系列上引入了更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根据爆料者RGcloudS的消息,三星正在测试一项名为“组合线圈天线”的技术。与有线充电相比,无线充电产生的温度高50%,在这样的温度下,集成在散热铜片中的NFC等通信芯片可能会面临寿命问题。

  • 高合汽车再放大招!HiPhi OS新版本上线:增加21项新功能

    日前,高合汽车HiPhiOS3.3.0Z正式上线,此次更新覆盖智能驾驶辅助、地图导航、娱乐应用、车辆设置等多个版块。全新的HiPhiOS3.3.0Z还新增了21项功能、优化6项功能、修复14项问题。智能驾驶方面,高合HiPhiZ拥有32颗驾驶辅助传感器,配备英伟达Orin-X智能驾驶芯片,支持车辆召唤、红绿灯识别、自动避让、拥堵辅助、领航辅助、家庭区域自动泊车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 亿图脑图新版本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提效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美国同意三星、SK海力士向华供应设备 三星:不确定性大大消除

    美国目前已做出决定在无需单独批准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可以向中国工厂供应美国半导体设备。无限期豁免将通过更新ValidatedEnd-User清单来取得。集邦咨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上述两家半导体生产商合计控制着全球近70%的DRAM市场和50%的NAND闪存市场。

  • 坚持可持续设计理念 三星Galaxy Z Flip5比你想象的更有内涵

    当时尚不再拘泥于外在是转向深层次的生活方式时,更多设计理念得到了大家的关注。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不断深入,智能手机如何透过环保视角,向消费者传递低碳生活方式,成为行业不可绕过的新命题。相信三星也将通过更多有意义的创新,继续为环保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并为用户带来远超以往的智能移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