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Google I/O大会将在北京时间5月19日举办

2021-05-13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2021年Google I/O大会将在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1点举行,今年大会活动一共为期3天。

因为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的 Google I/O 大会被迫取消,今年这项活动将重新举办。不过活动还是主要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并不会有现场的会议。

届时,在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1点,谷歌的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举行开幕演讲,同时这次的活动有望发布有关Android12系统的相关信息,包括UI设计、功能等,同时也可能会有其他的新产品发布。谷歌还可能宣布与Google Assistant有关的升级内容。

除了持续2小时的主题演讲之外,谷歌方面还会安排其他的各种活动内容,以满足开发者的需求。不过现在谷歌还未公布今年Google I/O的完整活动日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