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数字货币市值2.55万亿美元 超美元流通量

2021-05-10 11:44 · 稿源: 快科技

数字货币近来大热,比特币、以太币价格大涨,尽管被很多人视为骗局,然而全球数字货币不经意间创造了一个纪录2.55万亿的市值超过了美元流通量。

美元是世界性货币,国际交易少不了美元支付,但是Coingecko数据显示,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现约为2.55万亿美元(约合),已超越美元货币流通量。

根据美联储经济数据库(FRED)4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元流通量为2.15万亿美元。

在数字货币中,比特币的市值是最高的,目前超过1.1万亿美元,如果按照全球上市公司市值来算,比特币能做到第六,仅次于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等科技巨头。

以太币市值位列第二,随着单价超过4000美元,总市值也达到了4653亿美元,全球市值能排15名。

除了这两大数字货币之外,其他币种的市值多在1000亿美元以内了,前段时间狗狗币大涨,市值超过800亿美元,但此类币种价格很不稳定,币值波动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